江影_

坦荡

#.only南北但我本质杂食

 

#.最近蒸煮舞的太过优秀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搞了

 

#.啊不过还是不要舞到他们前面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明确的爱,直接的厌恶,真诚的喜欢,站在太阳下的坦荡,左右人的选择都是包含着绝对正确的同时又包含着绝对的错误,那为什么不摆脱他人的期待,做真正的想做的呢?


 

 

0.

“果然又有好多人嚷着南北房子塌了,韬韬。”

“那不你自己发的不熟。”

“明明是你先说的和我不熟???”

“你多大了蒲喷喷,这点事还要闹一闹小脾气。”

“???可以啊韬韬。”

 

刚刚开始九百一十二分钟异地生活的小情侣因为一句“不熟”草草挂掉了六十九分钟的电话粥。

哦等下,六十九分钟为什么要用草草来形容???

 

郭文韬无奈的戳开微博,打算担起自家扛旗小朋友修不动的海景大别墅。

阿蒲说的没错,这届粉丝不好带,舞都舞不过正主,还卖力的发着一堆不要舞到我们前面。

嗐,那我就亲自舞到你们前面吧!

 


“一日同事百日恩”

 改了原句好像有点别扭,输入法里都找不到。

郭文韬把包里的眼镜翻了出来带上,开始了今日份直播混时长。

为什么要戴眼镜?不是你们说我戴眼镜好看的嘛?才不是因为什么像阿蒲!

虽然没有人问,郭文韬自己在心里倒是盘了个遍。

 

 

1.

文韬:“你们明天晚上有时间吗?吃鸡呀?”

唐jojo:“哦哦哦哦哦我来我来我可以。”

石凯:“来来来我carry你们。”

蒲熠星:“韬韬你第一反应竟然不是先问我?”

文韬:“你不是端游吗?我手游的。”

蒲熠星:“那下一个手游又不费事对吧。”

邵奈儿:“诶呦小情侣吵架回小窗去吵好嘛。”

 

本来只是给粉丝的福利,想着大家一起组个大局热闹点,没想到发出来会是大型狗粮现场。郭文韬勾了勾嘴角,戳开了蒲熠星的小窗。

 

“所以你来吗?”

“不来,不熟。”

蒲熠星化身面无表情的打字机器。

同事,不熟,但是秒回。

 

 

2.

“晚上8+八点b站,今天攒了一个大的。”

“晚8点b站吃鸡。”

小朋友们学着点,今晚教你扛旗的真正操作,蒲熠星得意的发出hihihihihi的声音。

没有真香,不存在的,蒲熠星一开始就没打算拒绝。

什么避嫌克制,不存在的。

 

 

3.

“韬韬,能听见声音吗?”

“能听见。”

蒲熠星并不知道这声韬韬给某些女孩儿们带来了多大的冲击,毕竟这只是日常的叫法,真正的扛旗还没有开始。

 

“把周峻纬踢出去!”

扛旗大计开始前,蒲熠星觉得有必要先把北纬的潜在威胁搞出去,把585女孩掰回来。

好像忘了些什么?

啊,拳击。

 

 

4.

“你看我都为你把好久没玩的和平精英下回来了,你就不能为了我下个王者荣耀吗?”

“我不会玩。我得研究研究。”

“没事不用研究,韬韬,我们是为了你的技术才和你玩游戏的吗?不是,我是能和你一起玩游戏就很开心了。”

 

蒲熠星还没想好具体的扛旗手法就开始了真情流露。绝不是什么夸张或者调侃的手法,蒲熠星说的就是他想的,毕竟祖安喷子关键时刻要什么脑子。

 

人总是会被拥有与自己不同特质的人所吸引。

虽然好多人说过他们俩好像,但蒲熠星觉得他们不一样,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没错,但是一个不同于自己的“我”。

所以不需要什么花哨的借口,我想以任何形式出现在你身边,形式不重要,重要的是

 

 

5.

“没有你的绝地,我怎么求生。”

蒲熠星面无表情的听着石凯这个憨憨对tali韬韬说出了土掉渣的话。

很好,蒲熠星咬紧了后槽牙,咽下一口老血。

 

郭文韬听着逐渐安静的某区公主,觉得蒲熠星今晚的佳肴应该是白醋拌陈醋。

 

“我想开黄包车”

“嘿嘿,我们把石凯扔下”

“我们去哪?”

“我们往天堂那边走,你行不行?”

 

行!!男人不可以说不行。蒲熠星发现tali韬韬有意哄着自己之后开心像个200吨的秃子。

 

 

6.

“你没有包吗?给你给你你先捡,我都丢了。”

 

蒲熠星后知后觉自己此刻的形象格外光辉伟大。毕竟自家的盒子精当然要自己宠着。虽然自己也是个燃烧瓶系列猪队友。

 

“我有燃烧瓶了。”

“你给我扔了!!”

 

听着猫猫般炸毛的语气,蒲熠星心情大好。

去他丫的高冷人设。

哦不对,他好像从来没坚守过。

 

于是蒲熠星收获了一个合格的小跟班。时时刻刻凑在一起。

 

谁主动的又有什么要紧呢?重要的是在一起。要学会抓重点!

 

 

7.

“溜了溜了,三个小时了。”

“溜了吧溜了吧。”

“晚安”

“晚安”

“晚安”

“拜拜拜拜拜拜——”

蒲熠星觉得我就是我,是人间不一样的烟火!

 

于是在某个憨憨和某个哦哦怪离开房间之后,蒲熠星好不吝啬的说了一串晚安。

和自家男朋友互相说晚安的举动能叫真香吗?那叫真情流露,习惯使然!

 

理不直气也壮的借着粉丝的名头说了一连串晚安之后,蒲熠星觉得他有必要再打一个电话过去。

 


“你干嘛?我明天还要上班,要早起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“啊,不是,就是有别的事也可以说,我不差这一会儿,额我是说晚睡一会而也没事,就是哎呀你说吧,咋了。”

 

语言系统再次全面崩盘的郭文韬努力的解释着。

毕竟他等这个电话其实很久,他并没有嫌弃的意味。

 

 

8.

“没别的事,就是想和你说句晚安。”

“啊?刚刚的晚安不是给我说的吗?”

“刚刚不算,就只想对你一个人说晚安。”

“妈呀,阿蒲你个小气鬼。”

“????郭文韬我打电话来是听你说这个的?”

 

没等祖安公主全面爆发对线,郭文韬自觉地说了一句晚安,并附上一个麦吻。偶尔腻腻歪歪没什么不好的。


经常也没有!

 


9.

什么时候他们可以在直播的时候毫无顾忌的互道晚安呢?

明确的爱,直接的厌恶,真诚的喜欢,站在太阳下的坦荡。

会的,郭文韬觉得,总会有那一天的。

 

 

 

哦不,蒲熠星现在就想这么做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9)